DSCN2253.JPG  

這就是在威尼斯住了6天的一星旅館--Hotel Caneva,是在三月初,一個奇妙的因緣下找到的。

原本先找的是另一家,不過那時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威尼斯,等一回過神來,那家旅館就從網站上消失了~哇,大驚失色之下,重新搜尋,Caneva就出現了~奇怪,我之前似乎完全沒看到它耶。

它是當時,最接近李教授展場的一家平價旅館,距離200公尺,走路到展場只需5~10分鐘,此外它家的雙人房,一人一天38歐,含早餐喔。

DSCN2250.JPG 

這是大廳中親切的櫃員之一,當我說要幫他拍照時,他竟然回答:那我要跟你收費喔~哈,開玩笑,你們才應該付我廣告費吧!

其實,是先定下這間旅館,才確定威尼斯之行的。下訂之後,當然也上網去搜索其他房客對於他們的評價。老實說,有好有壞。所以心中還是不太踏實,不過對我而言,這是佛性幫我找的,所以就姑且一試吧!

沒想到,到了威尼斯,才發現它真的粉不錯喔~

DSCN2298.JPG 

早餐雖然是簡單的buffet,但是每天都能讓我們吃的飽飽,充滿活力的展開每一天的行程!

DSCN2380.JPG 

冷熱飲料皆有,還不錯吃喔~

房間雖然不大,但是一人一床,房間中還有個洗手台,衛浴都在門外,所以早或晚洗澡,任君挑選,隨時都方便。

DSCN2249.JPG 

 剛入住的那天下午,正在房中整理雜物,突然聽到窗外傳來優美高亢的男高音,趕忙跑到窗台去一探究竟!

天阿,一條貢多拉從右而左,緩緩駛過我們窗前,原來有一對情侶請了一位歌手及樂師現場演唱,男歌手熱情嘹亮的歌聲,超級多明哥的!他唱的專注,情侶聽的忘我,還有我們這一棟的電燈泡房客全聽的開心得合不攏嘴,頻頻狂呼安可,還有人忍不住插花,用歌聲唱和....這精彩而動人的一幕,全被我收進記憶的寶盒,成為威尼斯記憶中最美的其中一頁樂章~

不過,老實說,這間旅館還是有它的缺點:因為建築老舊,如果前面沒人洗澡,熱水就會來的有點慢~另外,由於房子被運河圍繞,即使入夜之後,也聽得到船隻往來的馬達聲,一定要全然安靜才能入睡者不宜。但是對於行軍一整天的我來說,完全沒影響囉!

除此之外,它就位於威尼斯中心,往熱鬧的里亞托橋只5分鐘,至李善單教授展場5~10分鐘,超市5分鐘,往著名景點聖馬可廣場10~15分鐘,真是無比方便的。還有它家的值班人員是24小時輪班的,對於參加功德盃晚歸的我們,永遠都有人親切的等門問好,著實方便極了。經過這個經歷,薰衣草覺得自己應該多一些歡喜心,少一些龜毛喔!

Hotel Caneva :Calle de la Fava, 5515, Venice, Italy 301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wang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